-1

SOE前总裁去世 《战神》之父:没他就没《战神》

  本周,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前总裁Lewis Kelly Flock已经去世。他是发展《战神》以及《烈火战车》等IP的重要人物之一。Flock于2017年退休,据说他的健康状况已经下降了一段时间。

  退休前,人们了解Flock最多的一面就是他与众多游戏厂商合作,他的事迹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中叶游戏行业起步阶段在EA的工作。Flock是当时该公司为数不多的营销人员和制作人。EA资深人士Don Daglow表示:“我们经常作为一个小组,交换意见,Kelly Flock是不受当时环境约束的有趣的人。”

  除了EA,Flock还为LucasArts和TriMark Interactive工作。然而,可以说他对游戏最显著的贡献是在1995年加入索尼之后。当时,索尼的游戏开发部门被称为索尼Imagesoft,后来Flock接管了索尼的989 Studios。在那里,Flock监督了经典MMO 《无尽的任务》的发行。据联合制作人John Smedley的说法,如果没有Flock的承诺,这款游戏就不会发行。

  Flock许多同事都在社交媒体上悼念他,例如前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Shawn Layden,他写道:“Kelly很幽默也很火爆,而且不怕事。他是在美国建立PlayStation工作室的必要条件。”

  《战神》之父David Jaffe也对Flock的去世表示缅怀,他写道:“Kelly推动了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的建立,他是点亮《烈火战车》的人,他给了我们很多在PlayStation的人一个又一个机会,让他们好好学习。他爱挖苦人又风趣至极,对生意很在行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在我失败后是他给了我机会,没有他,就不会有《战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