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丝称其自制的渲染图被超级任天堂世界官网盗用

  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是由任天堂与大阪环球影城合作兴建,有来自任天堂游戏系列中的各路明星以及场景元素登场的主题乐园。前不久,超级任天堂世界的官方网站也已经上线,但它最近却被发现盗用了粉丝制作的渲染图。

  推特用户“uJIdow”是一位马里奥的忠实粉丝,他致力于制作各种马里奥的渲染图。昨日(1.7),“uJIdow”发表推文表示,超级任天堂世界官网使用了其制作的马里奥渲染图。他还贴出了对比图片。

  如图,“uJIdow”制作的渲染图与官方风格十分相似,很容易被人误认为是官方渲染。据悉,这是“uJIdow”三年前在Reddit上分享的渲染图,使用3D图形软件Blender制作。该条推文迅速得到了大量的回复,不少用户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形成两派。一派认为“uJIdow”应当向任天堂维权,另一方则表示“uJIdow”使用的是任天堂IP人物,任天堂无须对此负责。

  截至目前,任天堂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