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古卷轴3:晨风》加载300个MOD之后效果拔群

  油管频道Mr. Moonshine近日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上古卷轴3:晨风》使用OpenMW加载300多个MOD之后的运行效果。

  OpenMW是一款开源的免费现代引擎,是对2002年《上古卷轴3:晨风》Gamebryo引擎的延伸。OpenMW是从最早的编辑器OpenMW-CS演化而来,玩家可以使用这款引擎自行编辑或创建MOD及原创游戏。OpenMW-CS和OpenMW都是从零开始编写的。

  Mr. Moonshine还给出了他使用的MOD列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仿照这份列表安装MOD自己体验一下视频中的画面效果。

  视频欣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6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