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赏金奇兵3》开发商想制作Switch版 无奈CPU成瓶颈

  包含即时策略玩法的《赏金奇兵3》已于2020年6月发售,该游戏的开发商Mimimi Games在近期明确表态希望游戏能够推出Switch版,然而受到技术制约目前尚未找到解决办法。

  在接受GamerHubTV采访时,Mimimi Games的主策划Moritz Wagner确认《赏金奇兵3》无法在Switch上运行,尽管开发团队已经进行了尝试,不过目前仍未找到可行方法。该开发人员透露,限制移植的主要问题出在Switch的CPU上。

  采访中,当提到Switch能否移植《赏金奇兵3》时候,他说道:“我们也喜爱Switch,尤其是我们的老板,他是超级粉丝。我觉得行不通。我们已经尝试了很长一段时间。总是会出现问题。有时THQ会说让其他团队研究一下,也许他们可以做到这个移植版。

  问题是这款游戏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CPU方面。可能你们不信,因为这又不是<荒野大镖客>,对吧?

  我们在推出新内容时总是重新对一直进行评估,但游戏适中无法真正运行,我希望在今后能够实现。或许等到有更强的新版Switch出现时,我们会再次进行研究。”

  业界传言任天堂将于2021年内推出加强版的Switch Pro,也许能够满足《赏金奇兵3》对于CPU方面的要求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