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终幻想16》制作人:对马岛之鬼是2020年最佳游戏

  《最终幻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日前在接受日媒4Gamer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对马岛之鬼》是2020年年度最佳游戏,给人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

  吉田直树还表示他从《对马岛之鬼》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对黑泽明的作品充满了喜爱。《对马岛之鬼》有一个照片模式被称为黑泽明模式,这可能也是吉田直树对该作喜欢的原因之一。除了吉田直树,《如龙》系列制作人Toshihiro Nagaoshi对《对马岛之鬼》也充满了赞赏:《对马岛之鬼》以惊人的细节和准确率这个真实存在的岛屿,让玩家有机会成为一名武士和忍者。

  自《最终幻想16》公布以来,游戏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吉田直树在采访中还透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最终幻想16》的更多情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