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险》1月19日有大型更新:雾之古都+黑暗之都

  今日(1月12日),《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险》官方宣布:确定将于1月19日更新Stage3、4(雾之古都+黑暗之都),此外还会增加一些新的机关和迷你游戏“弓箭训练场”。

  更新日期∶北京时间1月19日(周二)

  除了新的武器和魔法外,还增加了一些新的机关和迷你游戏“弓箭训练场”!

  神官战士芙劳丝和邪龙纳斯将以BOSS姿态登场,蒂德莉特最爱的人-帕恩,是原作《罗德斯岛战记》的主角也将出现,大幅推进了故事渐渐明白这世界。

  我们聆听了各玩家的建议,增加“音量控制”和“操作手册”让大家更易于理解游戏的UI!

  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大型更新吧!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