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空将于1月22日公布《生化危机8》首部实机片段

  卡普空将在1月22日6:00AM(北京时间)举办《生化危机》新作展示活动,其中包括新的预告片和首部实机片段,以及“更多”关于生化危机系列的相关资讯。玩家可以在YouTube、Twitch、Facebook和Twitter上观看。

  卡普空还将接受“《生化危机》25周年庆典游戏封闭Beta测试”的申请,该测试将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进行。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细节将在生化危机展示会上公布。测试将于1月28日至30日进行。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2021年在PlayStation 5、Xbox系列和PC上发推出。

  《生化危机8:村庄》1月22日展示活动预热视频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0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