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苏妈惊了!AMD:次世代主机销量竟比我们想的还高

  近日,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CES 2021虚拟主题演讲后,与部分记者进行了远程问答,苏妈表示,次世代主机的销量比AMD预想的还要好。

  在CES 2021的很多其他主题中,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回顾了索尼和微软推出的次世代主机,因为这些主机均采用了AMD技术。总体而言,苏姿丰表示,AMD对次世代主机的发售感到很兴奋,并补充说,次世代主机的需求比他们预期的要高。

  苏姿丰说:“我们对次世代主机的发售感到非常兴奋。大家应该已经听到了索尼和微软关于次世代主机发售规模和产品接受度的讨论。就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而言,(次世代主机)的需求比我们想象的要高,我们正在努力为此提供更多的产能。我们对这次发布会非常满意,与索尼和微软的合作也很成功。

  索尼和微软有不同的销售策略,但是我们和他们合作得很好。这是一个巨大产业循环。这很大程度上也说明了我们能将很多技术集成到次世代主机的构成因素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