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子之心》发布DLSS加持 PC版技术演示视频

  《原子之心》的开发商Mundfish与英伟达合作,发布了一段该游戏的全新宣传片。虽然预告片的主题围绕游戏中的疫苗接种而展开,不过主要还是向玩家展示了使用GeForce RTX系列显卡DLSS技术的画面效果。

  《原子之心》疫苗接种问题宣传片:

  《原子之心》中,玩家将扮演苏联KGB的成员、他被派到3826区等候下一步指示,而游戏世界有着众多区域,每个区域有不同的生物,并分为普通区域(非PVP)与PVP区域,前者系统将希望尽量鼓励玩家使用近战武器来战斗,在PVP区域则会开放玩家自由地使用武器。

  游戏中会有许多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是为了满足苏联工业建设需求,或是为了帮助民众日常生活而制造出来的,然而这些机器人在战争发生时,其体内的战斗程式会被启动......

  《原子之心》即将登陆PC、PS4、PS5、Xbox Series、XboxOne平台,具体发售日未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4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