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月21日《剑网2》五绝争霸赛冠军之夜 精彩赛事给你好看

  经过半决赛的激烈厮杀,最终【外传版*风满楼】凭借强大的内心从第三局开始逆风翻盘,尤其突显团队精神领袖人物的操作魅力和团体配合能力,以3:2的成绩最终战胜了上一届的亚军战队【收费版*·英雄天下·】。而半决赛另一边的上届冠军【龙战苍穹*【江湖·琴仇】】以3:0的绝对实力战胜了五绝争霸赛唯一一支由五位女生组成的【藏剑山庄*低调·炫】战队,虽依稀落败,但五位女生的竞技精神和操作配合仍有靖国不让须眉之美。

  1月21日晚9点将开启第二届五绝争霸赛冠军、亚军、季军之争,究竟是【龙战苍穹*【江湖·琴仇】】可以蝉联两届冠军,还是【外传版*风满楼】这匹黑马可以异军突起,拿下本届的桂冠呢,诚邀各位大侠前来观看冠军之夜的赛事直播,更有随机幸运观赛福利掉落!

  直播时间:1月21日晚20:50开启

  玩家主播:仟眠、破天

  直播间:虎牙直播间23894128

  更多赛事内容,可关注《剑网2》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5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