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布仔大冒险》开发商有两个未宣布的3A游戏

  PS5游戏《麻布仔大冒险》开发商Sumo Digital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在2019年于2K Games签署了意向协议以开发新项目。此后不久,该公司便成立了第八家工作室Sumo North West。

  推特用户“MauroNLP”最近偶然发现了Sumo Digital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和纽卡斯尔的办公室的招聘广告。张贴的信息中附带了详细的信息说明,该公司目前正在为两个未公开的项目招聘员工。

  其中个是第三人称多人射击游戏,另一个则是开放世界动作游戏。Sumo Digital在招聘中写道:“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充满激情的高级游戏设计师,为已有的3A开发世界动作游戏IP开发下一作。”此外,在另一份信息中还显示:“我们为经验丰富的灯光艺术家提供一个加入我们团队的机会,团队正在为未宣布的第三人称多人动作射击游戏而努力。”

  不过,Sumo Digital最迫在眉睫的游戏还是《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本作预定将在今年5月11日登陆PS4,Xbox One,PC,PS5以及Xbox Series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