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公开《英灵乱战》2021年电竞计划 总奖金100万美元

  育碧和 Blue Mammoth Games 近期正式宣布了2021年《英灵乱战》电竞计划,今年的总奖池高达100万美元,他们计划在2021年2月至11月期间举办五次国际锦标赛。这是《英灵乱战》有史以来最大的奖金池,2021赛季表明了育碧对这款全球玩家超过5000万的史诗对战游戏,以及对持续增长的电竞市场的大力支持。

  2021年将组织五场国际赛事。2021赛季将以冬季锦标赛(the Winter Championship)作为开始:总奖池75000美元,在线锦标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14日举行。《英灵乱战》支持跨平台游玩,允许玩家在任何平台上展开竞争。感兴趣的玩家现在便可以前往官网进行注册。

  今年晚些时候,全球玩家将可参与:

  - 春季锦标赛(The Spring Championship):在4月和5月以线上形式举行。

  - 夏季锦标赛(TheSummer Championship):在7月以线上形式举行。

  - 秋季锦标赛(The Autumn Championship)将在9月和10月以线上形式举行。

  - 全球锦标赛(The World Championship):11月举行。关于该赛事举办形式的更多信息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在这些赛事中,所有玩家都有机会从《英灵乱战》电竞计划的奖金池中获得奖金。育碧和 Blue Mammoth 也将在今年组织几场邀请赛,包括 Brawlhalla Pro 系列赛事,这是一项为期四周的线上比赛,将在6月以全新的独特形式举行。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公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