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主播雪无豪掷15万 海量福利回馈粉丝

  CC梦幻西游夜间直播流量之王,颜值一哥,宠粉达人雪无又发福利啦!2月1日-3日 19:00,雪无的年终庆典震撼来袭!届时雪无的直播间将会展开为期3天的粉丝年终福利大回馈!万元梦想基金、定制电竞椅等奖品多多,应有尽有!千万不能错过!

  为答谢粉丝们一路以来对雪无的支持与厚爱,雪无特意在过年前准备了此次你那种庆典活动,可谓是诚意十足,既欢乐又好玩还有好礼大量放送,务求给大家带来源源不断的快乐!雪无到底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福利活动呢?我们一起来抢先看看吧!

  紧张刺激现场抽奖 巨额豪礼暴风来袭

  说好是回馈粉丝福利活动,本次的豪礼可不是说说而已!除了有心愿积分、罗技G610机械键盘、罗技G903 HERO无线鼠标、点都德年货礼盒、RTX3080显卡、iPad Pro、Airpods、3000元购物基金、666现金红包、游戏锦衣等豪华奖励,雪无还特意联合阿卡丁与同程机票为广大粉丝朋友们争取到了雪无定制电竞椅和1000张机票优惠券!还有万元梦想基金等你来拿,这样的福利力度,试问游戏主播里谁出其右?

  雪夜时刻 与粉丝亲密互动趣味无限

  有没有想过你支持的主播能够与你来一场趣味互动?有没有想过你的游戏角色也能出现在直播画面上与雪无同框?这一切都不是梦想,到底是哪些幸运的水友能够获得这次机会,亲口对雪无说出那句:“我藏好了,你快来抓我吧!”

  同时,雪无也将开启粉丝稿件征集活动,只要你勇于投稿,你与雪无的故事就有机会在庆典当天的直播间里分享出来,还有丰富大力等你拿!赶紧去为你们心爱的雪无欧巴疯狂应援吧!

  知名主播在线battle 才艺solo一决高下

  之前看过雪无直播化妆的粉丝们应该都会对他的隐藏娱乐属性有点了解,这次的年度庆典中雪无还特地邀请了几位知名的娱乐主播在线连麦进行才艺solo,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演出准备亮瞎观众们的眼球?Airpods、罗技G903 HERO无线鼠标、666现金红包、游戏锦衣、年货礼盒等弹幕抽奖奖励又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一切为了粉丝们的快乐!”这是雪无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在成功斩获【2020年度风云主播冠军】,【CC年度颜值主播】两项重量级大奖后,雪无在颁奖台上说道:“2020年,对于我而言是非常感慨的一年!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报答大家!”

  时至2020年,雪无已经在直播这条道上走了5年,从当初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玩家到现在千万级别的顶流主播,这一路上他接受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支持与喜爱。他深知现在所能拥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所有爱他的人的帮助,吃水不忘挖井人,籍此年度庆典之际,雪无将以实际行动与巨额福利回馈广大粉丝朋友,期盼在新的一年依然能与大家相爱相守,一起逐梦西游!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