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震撼 揭秘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制作全程!

  2020年,万代南梦宫宣布了让众多高达迷尖叫的“高达中国计划”——将在中国上海建造海外第一座实物大高达立像,1:1还原《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的“自由高达”!这个实体化的巨型机甲高18.03米,背部加装了等比例模型从未有的巨大尾翼以及起落架,展示地点则选定在上海金桥Mitsui Shopping Park啦啦宝都。

  目前,自由高达立像的建设进展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吧!为让机甲迷从任意角度都能欣赏到自由高达立像的无穷魅力,“高达中国计划”邀请到川原正毅担任本项目的创作指导,耗时3个月制定企划,更是用长达一年的时间来设计建筑结构,设计和制造过程充满了艰辛。

  在1/30雏形模型监修会上,《机动战士高达SEED》导演福田己津央亲自到场指导,检查每一个细节部分,力争真实还原动画中自由高达震撼摄人的形象。

  去年9月份,1:1自由高达立像的头部原型在中国制造完成,结构极为精巧,仅脸部就有15个零件组成,之后运往日本进行进行细节监修,进行了各种实验和技术革新,以增加机甲真实感。

  经过细致监修修正的头部再次运回中国,以此为基础在中国工厂认真制作每一个零件,最终将制造出正式展出的立像。

  如今,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仍在马不停蹄地建造中,想了解更多精彩幕后,请关注哔哩哔哩“高达中国计划”账号,不定期放送制作纪录片,同步见证动画与真实世界完美结合的工业奇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99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