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嘉确认《刺猬索尼克》声优辞去十年配音工作

  与吃豆人和马里奥一样,刺猬索尼克是游戏界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在过去的十年中,索尼克的配音工作一直由罗杰·克雷格·史密斯担任。但是昨天,罗杰发布了一则推文,暗示他或将辞去索尼克配音演员的工作。

  今日(1.29),世嘉通过《刺猬索尼克》官方推特确认了罗杰将不再担任索尼克配音演员。

  当然,这也并不是索尼克第一次更换配音了,罗杰自2010年以来就一直担任着索尼克的声优工作。在他之前还有许多其他人也为索尼克献声过。

  目前,许多粉丝对罗杰的长期配音表示感谢,感激他将索尼克演绎的栩栩如生。同时粉丝们也开始期待下一位索尼克声优将会是谁。

  到目前为止,世嘉并未透漏这一点。一些粉丝们纷纷猜测或将由《刺猬索尼克》电影版的配音演员本· 施瓦茨担任,而另一些粉丝则更希望Jason Griffith这样曾为索尼克配过音的演员能够回归。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300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