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策划亲临 高能爆料!《天下》2021大荒春晚精彩回顾!

  千灯贺岁映山海!《天下3》2021大荒春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当中圆满落幕!1月29日,大荒春晚在CC、虎牙、斗鱼等八大平台同步开播,夏磊和陈光两位CV老师以及四位《天下》策划来到春晚现场,以多种趣味小游戏的方式共庆春晚!时装秀、汉服舞、古筝古琴演奏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层出不穷,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劲舞团联动、洽洽瓜子联动、穷奇主题新版本、特色新服……你想要的最新爆料通通都在这里!春晚更有海量实体周边相送,豪华大礼花落谁家?

  【CV与策划共聚春晚,节目与游戏异彩纷呈!】

  人气大咖重磅揭晓!《天下3》玉玑子的配音演员陈光与金坎子的配音演员夏磊作为特邀嘉宾来到春晚现场,与少侠们共度“千灯贺岁映山海”2021大荒春晚!《天下3》与《天下》手游的四位策划也来到春晚现场,与CV老师们一起玩游戏!在配音说台词环节中,CV老师以其超强专业性俘获了大批少侠的心;策划大大则用恐惧颤抖的声音配出太监娶妻的离奇桥段,令大荒观众们捧腹大笑,直播画面一度被少侠们的“哈哈哈哈哈”所覆盖。超燃战斗混剪、大荒时装秀、汉服古典舞与古筝古琴表演等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上高潮!

  【大荒爆料早知道!新的一年惊喜连连】

  除了精彩节目之外,《天下》2021大荒春晚还带来诸多重量级爆料!劲舞团联动即将上线,全新舞蹈动作带你化身“葬爱家族扛把子”!洽洽瓜子联动也在紧密筹备中,瓜子制作任务与小宠挂件即将登场!今年四月份左右,《天下3》还将与《天下》手游共同推出以穷奇为主题的全新版本,围绕山海异兽推出一系列新玩法,并对黄泉副本进行全面迭代!在杭州嘉年华中爆料过的特色新服即将推出,新服将以轻量级数值培养为特色,打造更好玩、更易上手也更热血的PVP新体验!此前新开的79专服“乐动山海”已经因其快速追回经验与等级飞升等新功能吸引了大批少侠涌入,特色新服又将开启哪些全新功能与玩法呢?敬请期待吧!

  【春晚福利送不停,实体盒子花落谁家?】

  “福利”是大荒春晚的另一个关键词!春晚现场不仅发放了猎人老酒、活力丹·高与定制称谓等游戏道具,还在微信公众号抽奖送出了“剑心问道”、“江山国色”与“浮生若梦”实体礼盒、等海量周边大礼!社群下起来简单粗暴的红包雨,闪迪U盘、飞利浦电竞耳机与罗技G鼠标等外设奖品也在微博抽奖环节中被送出,更有一名锦鲤少侠喜提【大荒承包全年零食】的惊喜福利!没抽到好礼的少侠也别灰心,锁定我们,下一个锦鲤就是你!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0年末资料片“剑心问道”震撼登场。锁妖塔封印崩坏,万妖异动、群魔惑世,大荒前途未卜,群英齐聚只为力挽狂澜!全新师徒玩法迭代归来,暖心互动乐在当下,专属时装贴心相赠,呵护羁绊初心!势力系统全面升级,商店、修炼、副本、温泉,活力团建自由选择,玩转四海八荒!世界性地图事件热血开启,全民参与共斩妖魔,成就侠之大者!风流灵韵幻神影,异域姝色绝天下,全新华美外观邀你共往大荒盛世!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