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差距不是太大!分析师曝XSX|S销量落后PS5 100万

  微软和索尼的次世代主机都各自有着非常不错的开始,Xbox Series X/S首发月销量超过了以往任何Xbox主机的首发记录,而PS5,根据索尼官方数据,去年出货量超过了450万台。

  由于多年以来微软一直不公开Xbox主机硬件销量数据,Xbox Series X/S卖得到底有多好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根据业内分析师Daniel Ahmad,Xbox Series X/S全世界范围内的出货量落后索尼PS5大约100万台。这意味着Xbox Series X/S去年的销售数据可能是350万台。

  上个月底,微软发布财报时,Daniel Ahmad曾表示,根据全球销量数据,新主机Series S|X的出货量并没有达到同一时间Xbox One的水准,主要还是因为产能问题。

  此前微软表示至少在2021年6月之前,Xbox Series X/S都会面临缺货问题,而索尼在财报中也确认由于配件短缺,生产遇到了限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4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