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寂静岭系列作曲家山冈晃确认神秘新作将于夏季公开

  曾为Konami经典的恐怖游戏寂静岭系列作曲的日本作曲家山冈晃近日在一次对谈活动上透露,他参与的新项目将会在夏季期间公开。

  近日,山冈晃接受了一次采访并在采访中确认了上述消息。在采访中当被问到何时公开新项目时,山冈晃回答称:“什么时间?我认为……我可以在夏天的时候对外谈论,对了,不过我相当肯定这个项目将会是大家期待的作品。”

  山冈晃还参与了最近刚刚发售的《灵媒》作曲,该游戏由Bloober Team开发制作。另外,《寂静岭》制作人外山圭一郎已于去年年末离开SIE,而业界一直有关于索尼买下Konami寂静岭IP试用期的传言,也许两位大佬真的在合作寂静岭系列新作?等到了夏季就会真相大白了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