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4

情人节&梦想宝贝 《梦想新大陆》寻人活动轮番登场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半熟社交治愈手游《梦想新大陆》日前已上线新春版本,无数春节特别活动接踵而至。大年初三遇上西方情人节,姆大陆上也爱意满满,2月13日至15日期间,游戏内助力情缘NPC赏月,收获浪漫和美好。呼朋唤友闯荡姆大陆,新春组队活动即将开启,集结好友一起解锁新春豪礼吧!游戏外,2月13日起,“梦想宝贝”评选大赛开放报名,首届姆大陆选美大赛,寻找最美的你!

  爱意传递! 组CP助力情缘拿福利

  《梦想新大陆》即将在2月13日至15日期间,全新开启情人节“爱意传递”特别活动。在活动开放期间,异性造梦者组队参与,为姆大陆上繁忙工作的情缘CP们传递浓浓爱意,代替他们去赏月。每一次爱意的传递,造梦者都能收获真诚的回馈,同时在这特殊的时刻,和TA在一起同游姆大陆,也是一段值得收藏的美好记忆。

  新春豪礼大放送 集结好友一起解锁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个新春佳节就要呼朋唤友一起嗨!2月8日至2月20日活动期间,造梦者通过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加入,组建起自己的新春活动队伍。之后,在同个活动队伍内的玩家,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亲密积分,累积积分即可解锁对应的活动奖励。积分累积计算,奖励队友共享,绝对是造梦者们不容错过的活动了!

  梦想宝贝评选大赛 为心仪的她投票

  情人佳节到来,游戏内造梦者在姆大陆上寻找情缘CP的NPC,帮助传递爱意。游戏外,姆大陆“梦想宝贝”评选大赛也将拉开序幕!此次选美大赛中,仅限女性造梦者可以报名参赛,所有造梦者都可以在之后为心仪的她进行投票。2月13日,“梦想宝贝”评选大赛将正式开通报名渠道,有意愿、有自信的女性造梦者,都可以在2月23日的报名最终截止时间前,上传美照报名。

  报名通道关闭后,所有报名“梦想宝贝”载入花名册,对外展示各自最美的一面!在投票通道开放后,所有造梦者就可以为自己心仪的她投票助力!“梦想宝贝”评选大赛奖励十分丰厚,最终谁能摘得桂冠,成为姆大陆上的首届“梦想宝贝”,将由选手们的最终得票结果来决定!

  《梦想新大陆》情人节活动以及新春组队活动即将正式开启,姆大陆上首届“梦想宝贝”选美大赛也将拉开序幕。在这浪漫温馨的气氛中,尽情表达爱意,赢取丰厚奖励吧!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