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杀手47配音演员曾在《杀手5:赦免》中险些被替换

  David Bateson 20多年以来一直是《杀手》系列主角47的配音演员。不过您是否知道,他曾在2012年的《杀手5:赦免》中险些被开发商替换。

  自《杀手》初代游戏开始,Bateson就是杀手47的“御用”配音,也是定义这位让玩家津津乐道的光头杀手的演员之一。他一开始便赋予了47冷酷无情的语调,后来随着作品的迭代,他在47身上添加了更加微妙的人物刻画。例如黑色幽默,渴望理解自己的目的等。如果要讨论这位光头杀手让众多玩家喜爱的原因,其中一部分就要归功于Bateson的配音。

  不过在《杀手5:赦免》中,Bateson差点被人取代。在接受一次采访时,Bateson讲述了他是如何发现自己无法再扮演这个角色。在没有人通知Betason的情况下,《碟中谍》主演汤姆·克鲁森的表亲、演员William Mapother取代了他在《杀手5:赦免》中的配音工作。Bateson本人则是在游戏预告片首映后才发现的,这导致他和IO interactive之间还通了一个尴尬的电话。

  经过数月,粉丝的强烈反对导致游戏的预购量的减少,IO在游戏发布前的6个月秘密联系了Bateson,并要求他回来重新录制配音。

  据Bateson回忆,IO背着发行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偷偷重新录制了整个游戏。Bateson说:“他们不会承认,但可能游戏的预购量未达到应有的水平。他们收到了有关配音的反馈,玩家对配音并不满意。于是他们背着SE说:‘听着,我们可以秘密地重录整个游戏’ 我说:‘你永远不会保守这个秘密。’ 这些都是超级机密。”

  最终,我们在《杀手5:赦免》中再次听到了Bateson熟悉的声音。尽管《杀手5:赦免》收到了媒体的称赞,但它同时也受到了一些批评。这是因为它更注重线性的、叙事性的体验,而没有强化其前作的完善沙盒元素。这最终导致了《杀手》系列的重启,催生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广受好评的三部曲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