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黑耀魔君现世 《铁甲雄兵》嬴政古陵始皇皮肤迎春上线

金牛迎春,福利不停!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2021新春活动现已全新开启,四大惊喜狂欢盛典与你一起辞旧迎新,欢度新春佳节!嬴政·古陵始皇套装今日迎春发布,黑耀魔君震撼降临;更有全新星曜外观2月19日闪耀全场,风格装扮自由搭配,给你带来新年新形象!

【黑耀魔君现世 古陵始皇皮肤上线】

政六国,赢天下!秦始皇嬴政全新外观“黑耀魔君”今日正式上线,全身覆盖黑耀岩铠,身后装饰巨大岩轮饰品“万古轮回”,尽显君临天下的王者气场!

嬴政新皮肤除了武将主皮肤以及主副武器外,其独有的战车也终于迎来升级换代,首款战车外观·石铸骊驾也将在本套皮肤中正式亮相,相信会给各位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飙车”体验!

【新年新定制 新星曜外观19日登场】

新年定制,耀动全场!维多利亚全新星曜皮肤2月19日震撼发布,此次星曜皮肤以名姝系列皮肤为基础搭配出多种风格外观,即有高贵优雅的贵妇人装扮,也有干练的都市佳人形象。不满足于系统搭配的你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将各个部分自由组合,装扮出属于自己风格的外观!

随着星曜皮肤的更新,星工坊迎来全面更新,诸葛亮星曜史诗皮肤震撼降临!各位玩家在星工坊开启宝箱除了获得维多利亚星曜精品配件外,还将有机会获得一整套诸葛亮星曜史诗皮肤!

【新春领新礼 2021金牛福利送不停】

一年一度的《铁甲雄兵》新春嘉年华火爆开启,海量福利精彩来袭!“闯关赢大礼”、“全民觉醒”、“七日领奖”等多重活动惊喜助阵新春嘉年华,永久武将、永久武将皮肤、战备物资等海量福利诚邀各位一同狂欢!更有巾帼英雄樊梨花纵马驾到,武将宝箱免费送,与全服玩家共同度过一个欢喜红火、福利满满的春节。

新春活动:https://bos.ycgame.yzz.cn/hd/21nyh/index.html#home

《铁甲雄兵》开启新春狂欢盛典,缤纷活动劲爆来袭,丰厚奖品免费发放,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时代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7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