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

玩跑跑狼人杀 瓜分百万现金!

  春节将至,《狼人杀官方》上线新春贺岁活动!百万现金在线悬赏推理大师!现在起每天玩“跑跑狼人杀“模式就能领取“碎叶城银票“,瓜分百万奖金!

  【推理大师上线,瓜分百万现金】

  跑跑狼人杀推理大师活动重磅上线,玩家可通过《狼人杀官方》主页“推理大师”标签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通过每日答题获得“碎叶城银票“,参与“跑跑狼万元赏金赛”。赏金赛分为日赛和周赛,入场条件和获胜奖励各不相同,玩家赢得对局即可获得更多“银票“奖励,对局失败则只能空手而归。每周根据手持“银票“数量,瓜分百万现金!不管是稳中求进的“保守派”,还是大胆投资的“冒险家”,都可以玩出自己的风格,享受跑跑狼翻车反转、爆笑推理的极致乐趣!

  【全新一代,三分钟爆笑推理】

  相比传统模式中各种复杂板子的狼人杀规则,作为全新一代狼人杀的“跑跑狼人杀“,从各方面都更加轻量化、休闲化。只需3分钟即可开启一段轻松的游戏对局,说话更少,爆笑更多,更有超多意想不到的大反转、出乎意料的神翻车!

  游戏过程中,玩家将分为平民和狼人两个阵营,平民需要完成喂养黑猪、炼制丹药等逗趣任务,或者在紧急会议时将潜伏的狼人全部公投出局才能获得胜利,而狼人则可以潜伏、钻地道、搞破坏!

  当有人发现平民被偷袭后,可拉响警报,进入公投环节。在讨论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看见“的异常,推选可疑玩家。狼人可以大秀演技、隐藏身份,三分钟体验反转再反转!

  春节将至,最适合基友开黑、情侣互撩的休闲神器——“跑跑狼人杀”来袭!三分钟爆笑推理,翻车反转停不下来! 更有瓜分百万现金活动随时等你参与!马上下载体验吧!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更有全新模式“跑跑狼人杀”重磅来袭,三分钟爆笑推理,翻车反转停不下来!春节最适合基友开黑、情侣互撩的休闲神器!

  ?

  官网地址:langrensha.163.com/ppl

  官方公众号/微博:@狼人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