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邪恶天才2》新试玩演示出炉 3月30日发售

  近日Rebellion发布了《邪恶天才2》10分钟试玩演示,制作人Ash Tregay和首席设计师Rich Edwards讲述了游戏核心内容,并带玩家了解游戏教程部分。

  试玩演示:

  视频展示了《邪恶天才2》教程部分,可以看到基地建设系统。玩家需要建立并发展自己的犯罪网络,采取种种手段防止敌方特工发现你巢穴的卑鄙秘密。

  《邪恶天才2》让你实现了做坏人的梦想。玩家可以在异国小岛上建造自己的秘密巢穴,招募并训练忠诚的部下和强大的追随者。他们将会保护你的基地,抵御正义力量的攻击,帮助你主宰世界。游戏中将有四个邪恶天才,四个独特的战役模式和三个岛屿地点。还会有一系列的新的房间、追随者、特工、陷阱等等。

  《邪恶天才2》将于3月30日发售,登陆PC(Steam)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7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