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可能会加入掩体打造和复活功能

  根据Twitter用户PlayerIGN,《绝地求生》可能会加入两个新的功能:掩体打造和复活。

  在《绝地求生》手游加入动力装甲之后,《绝地求生》向粉丝发出了调查问卷,询问对游戏加入某些特定功能的看法。

  在这些新功能中,有两个是“构建掩体”和“复活”功能,这两个都是《堡垒之夜》大逃杀游戏中已有的功能。另外一个非常流行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也有自己的复活机制,所以看起来《绝地求生》似乎有种想要奋起直追的感觉。

  除了这两个之外,还有一些完全原创的想法。一个是能够让玩家向敌人发出虚假的团队位置疑惑对方,另外一个想法是一个工具/物品,可让玩家从远处观察一个高风险的敌人死亡宝箱。《Apex英雄》也在考虑加入新的功能。

  考虑到《绝地求生》几天前才发布了最新更新10.3.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何时才会加入到游戏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