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凭借RTX 3090就连《超级马里奥64》也支持光追了

  从常识上来说,一般PC玩家购买新显卡就是为了能够玩到最新的游戏,不过最近国外一名以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600元)购买了RTX 3090显卡的玩家,却把它用来玩一款上个世纪的游戏——《超级马里奥64》,只不过这个版本使用了光追特效。

  RTX 3090运行《超级马里奥64》:

  近日,Youtube上一名网友发布了一段使用RTX 3090显卡运行的《超级马里奥64》视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超级马里奥64》的被成功反编译,现在已经有不少玩家自己编译出了新的版本,加入了原版游戏没有的特性,比如宽屏显示和这段视频里展示的光追特效。

  等待任天堂的硬件支持光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对于想看到最新技术下的马里奥的玩家们,也许是时候买一张RTX显卡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