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tflix改编《Dota:龙之血》3月播映!首支预告片公布

  Netflix如今正在打造一部根据Valve大热游戏作品《Dota 2》改编的动画剧集。这部动画共有8集,名为《Dota:龙之血》,将于3月25日播映。Netflix今日公布了这部动画的首支预告片。

  预告片:

  Netflix官方表示:“这部奇幻动画剧集讲述的是著名的龙骑士Davion在世界上清除天灾的故事。在遭遇了强大的古龙之后,米拉娜公主发布了一个秘密任务,龙骑士卷入了远远超乎他想象的巨大事件之中。”

  这部动画将由MIR工作室制作,他们之前曾经制作过《科拉传奇》和Netflix的《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

  《Dota 2》并不是唯一一部获得动画改编的MOBA作品。拳头公司目前也正在基于《英雄联盟》打造一部名为《Arcane》的动画,原定于2020年播映,现在拖延到今年年内播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9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