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合金装备:桌游版》发行商没了 科乐美授权也没了

  《合金装备:桌游版》失去了发行商,同时失去的还有科乐美原版电子游戏为其提供的授权。根据设计师Emerson Matsuuchi在论坛发布的帖子显示,IDW Games将不会再跟进这个项目。他们声称这个决定是在去年12月作出的。

  现在还不清楚这一变动对已经预购了这款桌游的几千名玩家意味着什么。该作零售价为125美元。

  《合金装备:桌游版》是在2018年12月公布的,开发一直很顺利,其原型产品和微缩模型在2019年出席过多个展会。该项目经历了多次跳票,但是现在发行商跑路的原因还不清楚。本作原定于今年3月登陆两个版本的《桌游模拟器》(Tabletop Simulator和Tabletopia)。

  Matsuuchi周一在Board Game Geek论坛上写道:“我已经研究了无数让这个项目进行下去的选项。我提出从自己的公司出资帮助这个项目完成最后一步,甚至可以买断IDW在这个项目上的股权及全部资产。但是这些选项都没有达成。”

  Matsuuchi写道,在2月初的时候,游戏的设计权回到了他手里,但是科乐美的授权并没有。

  Matsuuchi写道:“我联系邀请了一位在授权方面非常专业,且跟科乐美能搭上关系的朋友的帮忙。现在还不能保证我们的努力能有结果,但我对于《合金装备:桌游版》最终推向市场仍然持乐观态度,它终将会送达耐心等待的玩家手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9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