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爱邮递双人益智游戏 《关键奇异鸟》将登陆主机平台

  今日(2月18日),香港GSE官方宣布:可爱邮递双人益智游戏《关键奇异鸟(KeyWe)》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和亚洲同步登陆主机平台(PS5、PS4和任天堂Switch平台),该作由Stonewheat & Sons开发并由Sold Out全球发行。

  迎接「邮局」大混乱!

  《关键奇异鸟(KeyWe)》是一款可爱又混乱的双人合作益智游戏,玩家将扮演两隻新西兰的小奇异鸟-杰夫(Jeff)和 黛布拉(Debra),在古怪有趣的「邮局」内负责邮递工作,由于没有其他可靠的帮手,所以牠们只好通过在各种按钮上蹦跳来打电报、利用鸟喙来搬运信件 及 利用屁股把标籤贴到包裹或信件,务求在各种恶劣的环境及极端天气下将信件和包裹准时送达客人的手上。

  Sold Out的产品经理- Katie Clark表示:「在去年的Gamescom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家庭游戏奖Best Family Game」后,我们非常兴奋地与大家分享了更多有关《关键奇异鸟(KeyWe)》的游戏细节。我们急不及待地希望所有年龄阶层的玩家,都可以在今年夏季发售的完整游戏裹,体验得到在「邮局」裹等待著他们的混乱和乐趣。」

  游戏特色

  可爱又手忙脚乱的合作– 在家上与好友一起游玩,或在网线上寻找搭档!

  单人游玩也一样可爱-用单独一个控制器来操控两隻奇异鸟,踏上单人邮递冒险。

  危机四伏的邮递环境-在邮局的办公桌和寄件室之间穿梭,成为邮递大师。

  随四季变换的呆蠢意外-对付冬季暴雪和秋季雷雨等各种季节灾难,一路成为邮递高手。

  随心所欲打扮奇异鸟-选择你喜欢的奇异鸟羽毛颜色,并解锁新配件,因为戴著迷你帽子的奇异鸟最可爱了!

  可爱邮递双人益智游戏《关键奇异鸟》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和亚洲同步登陆主机平台(PS5、PS4和任天堂Switch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09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