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新年个性定制 《铁甲雄兵》维多利亚星曜皮肤震撼登场

卧龙耀世,新年定制!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2021开年首款星曜定制外观今日闪耀上线,女王维多利亚演绎百变风格,无论是高贵优雅的贵妇人装扮还是简洁干练的都市丽人形象,都将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星曜系统是一个可以支持玩家同一款皮肤任意切换多种风格的外观装扮玩法,本期星曜皮肤来自于维多利亚淑女名姝系列皮肤,同时官方为玩家预设了4款基础皮肤风格,包括高贵优雅的贵妇人以及简洁干练的都市丽人,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星曜系统最大的特色在于带给玩家极致华丽感官体验的同时又允许玩家表现个人独有的风格!星曜皮肤自上而下分为头饰、面部、外装、内装、下装等多个部位,不同部位配件有着不同的造型与配色,玩家可以自由收集进行混合搭配,百变造型凸显个性风格,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享受!

随着维多利亚星曜皮肤登场,诸葛亮星曜史诗外观“智渊·星君”耀世降临!玩家可在星工坊中通过积分抽取,或者使用300星曜币在星曜币专属商店中直接兑换。需要注意的是诸葛亮星曜史诗外观“智渊·星君”需要玩家拥有全套“文曲星”皮肤方可使用。

新年新定制,随心搭配秀风采!维多利亚星曜皮肤今日闪耀上线,满足你对个性外观的一切想象!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时代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1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