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官方宣布周年收集活动时间延长一周

  自《Apex英雄》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年头,《Apex英雄》周年庆活动也已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正式开启。不过,官方似乎意识到了部分玩家收集进度较慢,因此决定延长周年收集活动的时间。

  今日(2.23),《apex英雄》官方推特宣布,考虑到部分玩家需要更长时间来收集周年纪念奖励,因此周年纪念收集活动将延长一周至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点结束。

  相信许多小伙伴春节期间事务繁忙并没有多少时间投身在游戏中,导致奖励收集进度较慢。周年庆祝收集活动的延长无疑为那些收集进度较慢的玩家提供了更充裕的时间来完成进度,据悉,在本次周年庆中,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免费奖励,同时还有一些玩家喜爱的外观也将在活动中返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1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