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勇气默示录2》特色系统情报:在游戏中体验驳斗卡小游戏

  今日(2月23日),万代南梦宫公开了《勇气默示录2》特色系统情报第二弹,在《勇气默示录2》这款游戏中,除了寻找四个水晶的主线剧情,还有许多支线任务及本作独创的特色小游戏驳斗卡等许多可以钻研的新奇要素。

  【驳斗卡(BIND AND DIVIDE)】

  亚克希兰特大陆非常风行的卡片游戏,可用六张卡自由组成自己的卡组,卡片种类包含能占领地的「怪物卡」,以及拥有特殊效果的「职业卡」和「角色卡」。规则也十分简单,两位玩家要轮流出六张卡,最后占有比较多领地的人胜利。目前开放下载的体验版「Final Demo」中,只要通过主线剧情即可游玩!

  《勇气默示录2》的背景设定为“分为五个国家的亚克希兰特大陆”,漂流到这片大陆的青年船员薛弗、由于水晶被夺走而陷入绝境的苗瑟国公主葛萝莉雅、为了解读一本魔导书而旅行的埃尔维斯,以及和埃尔维斯一起行动的佣兵亚黛拉。因缘际会之下相遇的四人,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与目的,一同踏上旅程,而四大水晶所发出的光辉,将会指引新一代光之战士。

  《勇气默示录2》Switch中文版预计将于2021年2月26日上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1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