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爆料称《使命召唤》独立僵尸项目正处于早期开发中

  自《使命召唤》推出僵尸模式以来,随着模式的逐渐完善,僵尸模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使命召唤》粉丝的最喜爱的模式之一。相信会有玩家好奇,既然僵尸模式如此受欢迎,为何动视不推出一款独立的僵尸作品呢?现在,据最新的消息,独立的僵尸《使命召唤》或许正在开发中。

  据知名《使命召唤》爆料人“@_Tom_Henderson_”的消息,一款独立的僵尸《使命召唤》项目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该项目目前与任何作品都无关联。

  在过去的《使命召唤》中,每部《黑色行动》作品都会延续僵尸模式的剧情,例如现在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着重于描写黑暗以太的故事。尽管没有其他详细情报,不过如果动视将推出独立的僵尸《使命召唤》游戏,相信会让僵尸模式粉丝激动不已。不过在官方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