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喋血街头:回归》将于3月5日登陆PS4平台

  MD Games宣布将于3月5日通过PlayStation Store推出PlayStation 4版的《喋血街头:回归》(POSTAL Redux)。

  《喋血街头:回归》于2016年5月通过Steam首次面向PC发行。PlayStation 4版本曾计划推出,但在2017年被取消,因为PC版本“销量不太好”。负责移植的MD Games之后宣布并于2020年10月通过任天堂eShop发行了Switch版本。

  游戏介绍

  如果你还没听说过《喋血街头》,这是一款1997年的PC游戏,当时它因为过度暴力和残酷的主题而被几个国家禁止。这款游戏讲述的是一名心怀不满的男子的不幸遭遇,他认为美国空军正在向他居住的城镇释放毒气,因此被逐出家门。自然,他决定最好的行动是杀死当地基地的所有人。

  该游戏由Running With Scissors开发,后来发行了两部续作。

  关键特性

  全新的暴走模式-在这个疯狂的模式中以获得高分为目的,连续杀戮,创造性的破坏方法,和迅速的行动都能获得奖励分数!

  在经典模式中力闯17个关卡-从简陋的家开始,穿过矿山和拖车公园,见证贫民窟的简陋街道和城市的明亮灯光,一路到最后在空军基地的对峙。

  包括原版的附加内容-穿过EZ Mart,棚户区,地震区,和豪华的拉帕拉米诺度假村,然后前往日本体验《喋血街头》的东京和大阪!

  各种各样的敌人-保护好自己对抗疯狂的义务警员,好战的警察,训练有素和高效的SWAT和军事小队,游行乐队,和愤怒的鸵鸟!

  10种毁灭性武器-用威力强大的猎枪和喷枪摧毁敌人,用燃烧弹和火焰喷射器烘烤敌人,用凝固汽油弹发射器点燃街道,用手榴弹和火箭发射器(包括热搜索器)清除整个人群。用各种类型的地雷为毫无防备的追击者设置陷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