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为PS5主机推出一个次世代VR系统 全方位加强

  索尼宣布索尼互动娱乐将为PS5主机推出一个次世代VR系统。新的VR系统将是全面加强,单条线连接,新的VR手柄(包含DualSense功能),不会在2021年发售。

  次世代VR系统将提供更好的分辨率,视场,追踪& 输入,允许高解析度画面。游戏开发者们显然已经开始为次世代VR“开发新的世界”。

  索尼官方博客全文如下:

  四年多前我们推出PlayStation VR,它在PS4上提供了一种革命性的游戏新方式,与传统游戏相比,为玩家提供了更强的临场感和更深的沉浸感。在这段期间,我们看到了推动虚拟实境游戏向前发展的丰富体验,包括广受好评的游戏如《太空机器人:救援任务》、《俄罗斯方块效应》、《鲜血与真相》、《Moss》、《节奏光剑》和《生化危机7》。我们也加强了某些PS VR游戏在PS4 Pro和PlayStation 5上的游玩体验。

  今天,我很高兴地分享我们的新一代VR系统即将登陆PlayStation 5,其性能和互动性的巨大飞跃将带来终极娱乐体验。玩家戴上新的头戴装置后,会感受更强的临场感,并更加沉浸在游戏世界。

  我们将继续透过新的VR系统进行创新,以便我们的粉丝继续享有PlayStation所代表的独特体验。自从在PS4上推出PS VR以来,我们一直在学习以开发下一代从解析度和视野到追踪和输入皆强化的VR主机。它将以单条线连接PS5,以简化设置并提高易用性,同时提供高拟真的视觉体验。

  令我们兴奋的创新之一是我们的新型VR控制器,它将整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中的一些关键功能,同时注重出色的人体工学。这只是我们正在开发的面向未来技术的例子之一,以符合我们对于全新的VR游戏和体验的愿景。

  我们的新VR系统仍在开发中,因此不会在2021年推出。但是我们希望向粉丝们提供这个早期消息,因为开发团队已开始致力创建新世界,将提供您在虚拟实境中探索。

  我们还要感谢所有PS VR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借助《After The Fall》、《Sniper Elite VR》和《Humanity》等即将推出的游戏,无论您是在PS4还是PS5上玩,PS VR还会推出更多精彩内容。藉由PlayStation VR和我们正在构建的下一代VR系统,我们对虚拟实境作为游戏媒介的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我们期待着将来分享更多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