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间冥寺》IGN评9分 动作类Roguelike巅峰

  Roguelike游戏《无间冥寺》已经正式发售,现在外媒IGN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评测,并打出9分的高分。IGN认为《无间冥寺》有出色的动作、精湛的策略和随机的诅咒机制,让其达到了动作类Roguelike游戏的巅峰!

  IGN评分:9分 很棒

  出色的动作、精湛的策略和随机的诅咒机制,让《无间冥寺》跻身于动作类Roguelike游戏的巅峰。

  IGN总评:

  《无间冥寺》即便没有诅咒机制,也会是一款优秀的Roguelike游戏。这款游戏拥有出色的动作,巧妙的结构设计,玩家可以轻松体验游戏。三个不同庙宇中包含种类繁多的敌人、陷阱和Boss。在其强大基础上,通过随机诅咒机制,让每次游玩的乐趣变得更好。此外还有附加的策略元素,玩家需要在装备升级和难以处理的诅咒腐蚀之间进行平衡。与轻装上阵挑战高难度相比较,游戏渐进式的进步设计没有多少吸引力。

  评测视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