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华南理工大学来到《我的世界》 南沙水鸟世界组件惊喜上线

  水鸟世界坐落于湿地之中,悦耳的鸟鸣与水流声交相辉映,到处充满自然气息,大家是否期待能去看看方块世界里的湿地呢?这款地图满足你的愿望!华南理工大学团队在方块世界中,还原南沙水鸟世界的部分景观和竹构建筑,带你体验自然之美。

  《南沙水鸟世界》已经正式上线,打开《我的世界》中国版,点击进入【资源中心】,搜索组件名称即可下载,冒险家们快到其中游览一番!

  在这绿意盎然的方块世界中,团队不仅完成了对水鸟世界内部道路、景观和庭院等基础设施的还原,还搭建了许多构思巧妙的竹制建筑,各位冒险家快来一一打卡吧!

  瞭望之手 THE GESTURE

  “瞭望之手”以一个观鸟的手势为造型基础,伫立在水边,构思大胆新颖,造型简洁流畅,充满力量感及动感。建筑主体使用萤石点缀的方式处理明暗度,顶棚采用类似木匠“凿坯”的技法,给大家带来空间层次丰富的视觉感受。同时,其内部的秋千作为点睛之笔,采用深色橡木块与周围进行区别,让作品更有特点。

  The Hidden Eyes?

  本作品以安静、隐蔽,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设计理念,为各位营造了温馨愉悦的人鸟同乐的场景。整体采用方块与栅栏交错相间的搭建方式,吊顶的萤石洒下浪漫的暖光,展示朦胧之美。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通过建筑顶部圆弧,享受360°无死角的宽阔视野,进行多角度的鸟类观察。

  Wihaga Bale

  建筑为媒介,大家来试试透过“鸟的眼睛”看世界吧。本作品通过曲面和镂空的设计,模拟鸟的头部或者鸟巢的形态,带你进入鸟类的视角。团队巧妙利用相同材质、不同颜色、不同方块,构建出四面环水的多曲面建筑。通过多样化的空间视角,带来滨水空间体验模式。

  莲熙亭 RE:Union Bliss

  方块层层叠叠构成了巨大伞状顶棚,莲花盛开的造型错落有致,与水中的倒影交相辉映,展示着自然和谐之美。高低不同大小的伞状结构,搭建出别致的造型,同时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形成具有亲和力和开放的滨水空间,满足冒险家们观鸟需求之余,鸟类也同样能在此地栖息。

  竹物园 Bamzoo

  协调统一与变化,在典型排列中添加动感元素,本建筑将竹子按照高低、统一竖向排列,展示经典的形体特征同时体现律动感。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其外观,还能拾级而上,登高望远,以不同角度看水鸟公园。夜晚的“竹物园”更有别样的魅力,基座上发光的萤石,螺旋而上的火把,将它打造成别样的信标。

  Stratum

  Stratum是拉丁词saddle(鞍)的意思,团队在水榭之上构建了一个由“鞍”表面构成的空间,进行一定的造型变化后,选用铁栅栏作为其筋骨,用材质柔和的石英块作为填充,凸显建筑设计本身的雕塑感,让大家在天然的环境之中也可以看到人工雕琢的美丽。

  Stairway to heaven

  除了在水边,树林中也是观鸟的好地点,Stairway to heaven就是一个坐落在绿树之间的双层观鸟台。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从低层到高层的鸟类观察视角,丰富的竖向和平面效果,形成了具有仪式性的空间体验。整体使用橡木木板搭建,干净的色彩与绿色的树木搭配,使得空间构成感更强。

  牡丹Petail Pavilion

  竹构建筑牡丹Petail Pavilion造型酷似像一朵含苞待放“牡丹花”,随着微风在湿地水边摇曳。方块成锯齿状排列,单体模块和整体组合协调,形成一个圆润的曲面,起伏错落之间,创造出了多彩的光影变幻,让大家可以在这其中感受不一样的水鸟景观。

  此次,华南理工大学选择来到《我的世界》,用方块搭建美丽的水鸟公园,展现优良生态的美妙,是对《我的世界》无限创造魅力的肯定。在这个组件中,大家能够在玩乐的同时接触到更多的知识,体验全新视觉盛宴。看了这么多介绍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冒险家们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开启湿地探险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