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CC主播发起新春抗“疫”行动 呼吁粉丝宅家就地过年

  随着疫情防控深入常态化阶段,由疫情反向刺激的线上娱乐产业也持续蓬勃发展,大众的线上娱乐习惯也逐渐被培养起来。在此特殊时期里,网易CC直播也积极承担起疫情防控宣传任务,尤其在今年春节期间各界倡导“就地过年、减少非必要外出”的背景下,多位CC主播发起了新春抗疫行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呼吁粉丝宅家过年,纷纷为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宅家过年,线上直播成为新兴娱乐方式

  相比不太平凡的2020年,2021年的春节人们终于找回了那份熟悉的“年味”,经过一年以来的不断适应,人们对线上娱乐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而在此背景下凭借着丰富的节目内容以及灵活的观看方式而赢得人们青睐的线上直播,也成为了新兴的娱乐方式。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线上直播平台之一,网易CC直播也不断创新供给,充实用户们的“宅家”生活,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线上新春特辑活动“快乐集市”也使得今年春节的氛围不断升温,纵使许多用户远离家乡,但别出心裁的线上直播内容同样令远在异乡的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人般的温暖。

  居家抗疫,CC直播打造线上宣传阵地

  如今,直播平台形成的产业优势正不断释放出利好,与此同时,直播平台主动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也愈发必要,疫情期间,CC直播持续关注抗疫工作,在丰富的平台资源助力下,CC直播在不同渠道参与抗疫宣传活动,向用户传递抗疫正能量。为配合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CC直播还打造了一系列抗疫宣传活动如新春抗疫条漫、防疫知识征集活动等,将防疫知识趣味传播,提高大众对防疫倡议的可接受度,唤醒人们的防疫意识。在牛年春节的到来前夕,CC直播的多位知名主播通过录制防疫视频,分享防疫小知识,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烈反响,切实为春节防疫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亦将积极乐观的娱乐精神传递,鼓励所有人在特殊时期勇敢向前。

  -CC主播录制防疫视频-

  -CC主播带头倡春节防疫,呼吁宅家过年-

  -小C趣味防疫条漫-

  整合优势,CC直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CC直播以线上直播娱乐节目的方式,在春节期间推出的一系列新颖有趣的春节特别节目,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不仅重新焕发了传统春节对于年轻一代的吸引力,有利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与弘扬,同时也有效避免了抗疫时期的人员大规模聚集,高度契合“宅家过年,减少不必要外出”的倡议。疫情期间,CC直播也始终心系社会,不断发挥直播平台的影响力等优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入参与抗疫宣传工作。接下来,CC直播也将一如既往,持续向社会传递向上的价值观和传播正能量内容,同时坚守抗疫防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后疫情时代的疫情防控建设。

  结语:一直以来,网易CC直播坚持初心,在不断推出优质内容的基础上,积极发扬企业社会责任,向外界传递积极向上的能量,致力于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的双赢。无论何时,CC直播都将赋能人们更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输出正向的社会价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