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5

EA:玩家将决定我们该开发什么游戏 包括《泰坦陨落》

  EA工作室群总管Laura Miele近期接受了IGN的采访。她表示EA正在把旗下游戏系列的未来放在工作室自己手中。EA旗下的工作室正在寻找更多的方式去聆听和回应他们的粉丝。

  Laura Miele一开始是EA前西木工作室的员工,25年之后被晋升为EA工作室总管。现在她将监督超过6000名游戏开发者。Miele告诉IGN她将EA的内部工作室视为公司的“引力中心”,她的工作重点是让这些开发者有能力做出他们想做的东西,同时要回应EA游戏社区和粉丝的愿望和需求。

  Miele说:“关于我们的游戏开发理念,玩家永远是我们的北极星。当我开始担任目前的这个职位时,我想剥离之前【我们应该投资什么游戏】这样的先入为主的观念,真正开始倾听玩家的声音,并将他们的声音融入我们的开发过程中。从那时起,我们公布了一系列玩家要求的游戏:新的《滑板》、《大学橄榄球》、《命令与征服》重制版、《质量效应三部曲》,我们还在《星球大战:前线2》中开发了几年的免费内容,彻底扭转了人们对该游戏的看法。”

  而Miele还想要明确,以玩家为中心并不意味着 “让每个人都100%满意”。IGN的采访恰恰发生在Bioware宣布取消《圣歌2.0》的开发,而这款游戏就是BioWare对《圣歌》社群玩家的有力反馈,他们已经投入了一年的时间去翻修。Miele表示,最终工作室需要将时间和资源分配给《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等IP,而新冠疫情的大流行让游戏变成玩家想要的东西变得尤为困难。

  另一个玩家可能并不一定觉得自己最近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一切的系列就是《泰坦陨落》。虽然《泰坦陨落》有一群专注游戏的骨灰粉丝,但现在,开发商Respawn目前似乎专注于该宇宙中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而不是新的主系列游戏。

  不过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泰坦陨落》正统游戏的结束。Miele证实,Respawn完全控制着《泰坦陨落》的未来,他们将再次根据玩家的需求做出决定。

  “Apex发生在《泰坦陨落》的世界中,Respawn团队对这个遗产和品牌感到非常自豪。这个团队将决定《Apex》和《泰坦陨落》的未来。我相信不应该指导或者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它必须来自玩家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灵感和动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