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utriders》试玩版流程长度三小时左右 明早解锁下载

  明天凌晨,Square Enix以及People Can Fly将为新射击游戏《Outriders》推出免费试玩版。虽然之前已经确认这次试玩版将提供游戏的初期内容和全部四种职业可用,不过关于这个试玩版的流程长度,今天(2月25日)首次得到公开。

  在官方的新闻稿中,Square Enix和People Can Fly透露,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开放下载的《Outriders》试玩版包含单人战役模式的第一章内容,游戏流程长度大约为3个小时左右。玩家可以在试玩版中为网络模式创建角色,并在正式版解锁时转移到正式版中。

  《Outriders》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登陆除Switch之外的全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