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界村Resurrection》DF评测:生化8同款引擎

  Capcom旗下高难度代表作《魔界村Resurrection》已经正式登陆Switch平台。虽然这是一款看起来对于平台性能要求不高的作品,不过擅长对游戏进行画面和技术分析的Digital Foundry并没有放过本作。

  Digital Foundry《魔界村Resurrection》评测视频:

  作为系列回归之作,Capcom对于《魔界村Resurrection》非常重视,甚至使用了《生化危机7》《鬼泣5》《怪物猎人:崛起》和《生化危机8》相同的“RE引擎”开发制作。根据Digital Foundry对游戏画面进行分析发现,Switch《魔界村Resurrection》在底座模式下分辨率为1080P,掌机模式分辨率为720P,多数场景下可以达到流畅的60FPS,不过在某些复杂的关卡会出现掉帧。相比而言,掌机模式下的帧率比底座模式下更稳定。

  Digital Foundry对于《魔界村Resurrection》的读取速度大加赞赏,认为缩短游戏的读盘时间对于这样一款需要玩家频繁重试的“受苦”游戏来说非常重要。

  《魔界村Resurrection》现已登陆Switch,游戏支持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