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字军之王3》1.3版更新说明 引入冬季影响军队作战

  近日P社公布了《十字军之王3》1.3版更新说明,最主要的就是为游戏引入了冬季。根据地理环境的不同,会有三种不同的严酷程度,以各种方式影响军队作战。

  冬天越严酷雪就越多,军队需要的补给也越多。大雪会延缓军队移动速度,甚至会更糟。对战斗双方而言,更加致命。影响最大的是骑兵部队,在冬季山区骑马作战非常糟糕,其他类型部队在冬季作战则会获得加成,比如藏族山地部队,他们习惯了山上的寒冷和积雪,可以利用自身优势,在战斗中获得加成奖励。

  除此之外,1.3版更新还将重新调整一些领地范围,包括翡翠岛。爱尔兰男爵领地太大了,拥有的人口密度明显低于邻国英格兰和苏格兰。爱尔兰西部就受到了男爵领地过大的困扰,为解决这问题,官方将增加一些新的男爵领地,以及一些新郡,以改善在爱尔兰的整体体验。

  《十字军之王3》1.3版更新将随全新DLC一起到来,目前还没有详细介绍,3月13日Paradox发布会上将公布详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