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版羡慕《极品飞车:热力追踪重制版》新增新功能

  EA以及游戏开发商Stellar Entertainment宣布将在明天为全平台的《极品飞车:热力追踪重制版》更新第二版补丁。经过之前的性能补丁之后,在这一版中开发商将主要精力放在车辆外观的自定义以及性能更强的次世代主机。

  首先,《极品飞车:热力追踪重制版》第二版补丁继续对内容占用进行优化,提升了游戏稳定性,并对几个平台在网络大厅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修复。针对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做到了4K@60FPS的极限画质,对于PS4 Pro和XboxOne X则新增4K@50FPS模式。

  全平台新增车辆外观自定义的“涂装编辑器”功能。玩家可以使用游戏内工具对自己的车辆进行美化。使用涂装也有一定限制:图案最多300层,或者文件尺寸不能超过100MB。虽然自己绘制和制作的涂装能够在网络模式下被其他玩家看到,不过并不能与他人分享使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极品飞车:热力追踪》原版并没有涂装功能,可以说这次《极品飞车:热力追踪重制版》新增功能还是比较良心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2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