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utriders》开发商承诺发售后不会放弃这款游戏

  开发商People Can Fly此前曾表示他们为SE开发的科幻射击游戏《Outriders》并不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服务型游戏。在接受VG247采访时,创意总监Bartosz Kmita解释说,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在发售后放弃这款游戏。

  实际上他说即使游戏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获得成功,但他们仍然会做出需要的调整。当然如果取得了成功,那么更多的内容将会更轻易地到来。

  “我们说这不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并不意味着我们在发售后就立即放弃它。即便游戏不是那么成功,我们仍然有做出平衡调整和其他东西的计划。但如果游戏非常成功,大家都很喜欢它,那么我们会更开心地制作更多的冒险,一切取决于玩家对《Outriders》的反应以及他们对本作的整体感受。”

  《Outriders》将于4月1日发售,免费试玩版现已推出。

  试玩版10分钟演示:

  视频画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3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