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ate of play未出现《战神》新作消息 制作人发推安慰玩家

  在今日(2月26日)清晨播出的State of Play节目上,索尼PS官方公开了数款面向PS4和PS5平台的游戏作品,然而此次节目并未出现《战神》新作的消息,让一些玩家有些遗憾,目前《战神》制作人Cory Balrog发布了一条推文,安慰玩家“万事俱备的时候,就会有消息的”。

  《战神》制作人Cory Balrog在推文中表示:虽然我不知道谁想在「State of play」看到《战神》新作消息,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万事俱备的时候,就会有消息的,我觉得这样对所有人都比较好。

  至于何时才能有《战神》新作的新情报,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3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