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画质升级!《光环:无限》单人战役新截图和概念图

  开发商343在官网公布了《光环:无限》最新截图,来自于游戏的PC版,是正在开发版本,并不代表最终品质。这是继去年12月公布“美术、图形和即时团队”和在今年1月公布“沙盒团队”之后对《光环:无限》开发状况的又一次更新。

  343之前曾展示了《光环:无限》自去年夏天以来取得的画质改进,谈到了玩家自定义,甚至一些令人兴奋的玩法元素。而今天的更新,主要展示《光环:无限》单人战役的广阔世界Zeta Halo。

  343表示他们将在3月讨论《光环:无限》的声效,4月展示玩家可从《光环:无限》PC版本期待的东西。

  与E3演示相比,《光环:无限》现在有着更好的全局照明、环境光遮蔽、阴影、体积照明、天空和大气质量。它还将有改进的gpu驱动的渲染和纹理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旨在缓解游戏的LOD弹出和贴图质量问题。

  《光环:无限》将在今年秋季发售,登陆PC和Xbox。

  新截图:

  概念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3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