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彭博社:《龙腾世纪》新作将会是一款单人游戏

  据彭博社报道,EA已允许身处BioWare的开发者们移除《龙腾世纪》新作中所有之前计划的多人游戏组件。

  引用“知情人士”透露,该报告指出,这款游戏之前的设计是带有重度的多人游戏元素,但最近几个月已变成纯粹的单人游戏,这实际上是参考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成功——这是一款纯单人游戏,在发行的头四个月就有超过1000万的玩家,以及《圣歌》的失败——这款多人游戏承诺的返工重新开发最近被彻底取消了。

  新《龙腾世纪》于2015年开始开发,但在2017年秋,为了推动长期盈利化而进行了项目的重启,导致创意总监Mike Laidlaw离职,之后他创建了Yellow Brick Games。这款游戏于2018年正式公布。据报道,在开发过程中,BioWare领导团队的一些成员努力将下一款《龙腾世纪》转向单人游戏,这似乎取得了成功。

  新《龙腾世纪》的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