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惑狼4:时机已到》预告片展示PS5版特有功能

  本月初,Toys for Bob宣布去年发售的游戏作品《古惑狼4:时机已到》即将于3月12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和NS平台,还将于今年年内登陆PC平台。

  在索尼最近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动视展示了这款90年代3D平台跳跃游戏在PS5主机上所能达到的效果,正如下面这段预告片展示的内容:

  除了4K和60fps效果之外,《古惑狼4》在PS5上还将支持3D音效和快速读取功能。另外,Toys for Bob还将利用PS5主机特有的功能,比如Dualsense手柄的适应性扳机和PS5系统UI的活动卡片功能。与Xbox One版本一样,已经拥有PS4版本游戏的玩家可以在PS5版本发售时直接升级,无需购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2-1631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