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空欢喜一场!国外玩家伪造《星空》游戏截图

  Twitter用户Skullzi最近发推称B社科幻RPG游戏《星空》的一张新截图泄露。截图内容展示了一个没有人口居住的岩质行星,有一条平静的溪流流向地平线,在那里,山坡耸立在烟雾缭绕的夕阳下。

  截图的视觉效果还算不错,呈现了一个具有3D岩石、动态照明和逼真水的真实环境。如果这真的来自《星空》,那么与之前的Bethesda游戏相比,《星空》已经获得了巨大的视觉升级。如果它能持续提供这种视觉体验,它绝对会在开放世界体验中脱颖而出。

  考虑到B社没有公布《星空》的消息,这张截图足够令人兴奋,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

  遗憾的是,有Reddit用户指出这张图片来自于一个免费游戏《Myrdalssandur》,允许玩家VR探索冰岛的南部海岸。

  原始图片是这个:

  目前B社在美国的多个工作室都在开发《星空》,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将在3月下旬举办一场游戏发布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