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迎接全新一战!《梦幻西游》电脑版176届武神坛报名开启

  群雄争荣耀,比武论输赢!175届武神坛才刚刚结束不久,新一轮的战斗如今又将再次打响。在3月1日 00:00 至14日 08:00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76届武神坛比赛将再度开放报名资格,满足一定条件的玩家可以参与其中,赢取超多比赛奖励,在武神坛上书写自己的荣誉与辉煌。

  强者争霸,战斗不止

  在今年的武神坛赛场上,各支服战队伍都展现出了他们在新一年的出色状态。在174届比赛中,“紫禁城”与“珍宝阁”决赛相遇,成功击败这位去年长期霸占武神坛王者宝座的劲旅。而在在175届比赛中,势头正盛的“紫禁城”则被“西栅老街”斩于马下。如今,新一届的武神坛比赛即将开始,谁又能在此次比赛中成功夺冠呢?

  随着报名的开始,等级在1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组成5人队前往战神山,在“英雄选拔人”处登记参与此次比赛。截止到3月14日 08:00,已经报名成功的队伍队长可以在“英雄选拔人”处进行指定替补以及更换替补等操作。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可以静待与其他对手的战斗了。在本届比赛中,豪门队伍的冠军争夺将成为比赛最大看点。随着众多实力强队的崛起,武神坛的冠军也将具有更多不确定性,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满满的观赛体验。

  精彩重重,好礼不断

  武神坛作为梦幻西游玩家最高端的竞技舞台,每一届比赛都会为选手们准备大量精美奖励。在本届比赛中,梦幻西游为参赛队伍准备了各种稀有称号、武神坛专属冠亚季奖牌等好礼。而作为冠军队伍,还将额外获得专属飞行祥瑞“战火穷奇”、专属灵饰“武神戒”等游戏奖励。除此之外,当玩家自己所在的服务器获得优异成绩后,还将得到双倍时间增加以及宝宝出现几率提高的加成,与服战队伍一起分享获胜后的喜悦。

  战神山群英汇聚,武神坛烽烟再起!目前,《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76届武神坛比赛的报名活动已经在今日正式开始。随着各支服战队伍整体硬件实力的不断提升,武神坛也已经告别了一家独大的局面,将会给大家呈现出更多精彩的对决。如果大家想要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一睹本届冠军的风采,那就敬请关注武神坛后续的精彩内容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