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完胜葵花宝典 《新梦幻古龙》宝典在手江湖无忧

  有没有游戏直接教你如何变强;有没有游戏直接教你怎么赚钱;有没有游戏教你如何快速升级;又有没有游戏在你无聊的时候告诉你做什么不无聊!《新梦幻古龙》开创前所未有宝典系统,囊括游戏方方面面,如何变强,如何赚钱,如何升级,如何不无聊。绝对游戏玩法宝典,“葵花宝典”让“东方叔叔”变成“东方姑姑”,梦古宝典让你成为古龙大侠!

  我要变强

  《新梦幻古龙》强者之路,梦古宝典变强系列囊括装备打造、宝石镶嵌、同伴养成、狭义值相关等基础强化类目,更有强者之路上的重重强化挑战、山庄副本,相伴江湖、揭秘五花、兵器谱等玩家角色类,同伴强化类,绝对让你一路变强,越来越强!

  我要赚钱

  将游戏里可以赚钱的任务活动全部罗列出来,无论是银两亦或是银票,方方面面,更有能转到钱的长期投资提供参考,《新梦幻古龙》作为一款免费游戏,在各方面的投入上绝对让玩家感受到无投入的乐趣!

  我要升级

  升级仅仅是打怪、做任务而已么;升级仅仅是自己孤军奋战么。当然不是,梦古宝典之我要升级篇,告诉你升级也可以轻轻松松,打怪也可以飞速升级。古龙试炼拼搏你的运气吧,30倍经验奖励让你飞速升级;找寻一个有缘人吧,情缘任务十倍爆发让你不得不升级!

  我很无聊

  当你经历过变强,经历过赚钱,更成功的升到一定等级,是不是就觉得游戏的内容很枯燥,很乏味了呢,是不是找不到游戏的方向了呢?此时你就应该打开梦古宝典,重新找回那份激情,你可以找个徒弟教导她;你也可以找个朋友义结金兰,怎么会无聊呢?

  当你无聊需要游戏的时候,加入《新梦幻古龙》,当你在《新梦幻古龙》中觉得无聊的时候,打开梦古宝典,你不可能找到“葵花宝典”成就另类而辉煌的一生,但是你可以找到梦古宝典,开启你生动的游戏生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643.shtml